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共和县积极开展终结结核行动
来源: 共和县卫计
发布时间: 2019-03-28 09:19:2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第24个世界“3.24”结核病防治宣传日来临之际,县疾控中心和州疾控中心联合在县民族中学开展以“遏制结核,健康校园”和“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宣传主题的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讲座活动。

  活动现场共有1千多名师生参加,发放各种资料宣传物品2000份、张贴宣传画70张、悬挂横幅3条、出动车辆2次,同时开展结核病核心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积极参与,扩大了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面,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青少年是结核病的主要易感人群,加强儿童青少年结核病的防治工作尤为重要。此次以“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契机,通过开展活动增强了师生对结核病的了解和认识,对青少年进行结核病防治健康教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