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共和县举办专场招聘会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4-04 18:22:5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深入共和县铁盖乡七台村举行了“春风行动”贫困劳动力专场招聘会。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政策宣讲,并为贫困户讲解了技能培训、创业担保贷款等政策的具体办事流程,为他们脱贫致富提供门路,力求消除贫困,让贫困户同步小康。据悉,此次专项招聘会提供用工岗位200余个,现场共有50余名求职者进场应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3人。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政策咨询80余人次,悬挂横幅2条,放置宣传展板2块。

  招聘会结束后,县就业局对贫困户进行“一对一”结对帮扶慰问,给他们送去了2300余元慰问物资,把温暖送到贫困家庭中。期间,就业局主要负责人及青海省烨兰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对该村四家特别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共计4000元,并对每户贫困家庭中的家庭成员、家庭劳动力、主要收入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与困难群众坐在一起,共商发展之计,力求找到扶持贫困户增收脱贫、改善生活的路子。(共和县广播电视台马兰花)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