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城乡建设
切吉乡积极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4-09 11:08:3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广泛深入宣传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精神,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全力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近日,切吉乡制定2019年度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部署工作步骤,各村积极召开动员部署会、并成立领导小组,层层落实、责任到人,扎实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各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在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动广大农牧民共同参与进来,开展大规模的垃圾清理,对公路沿线、村庄集镇、背街小巷、卫生死角等进行了大清扫,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治,期间,共发动群众400余人次,出动工作车辆10辆,清理各类垃圾共10余吨。通过此次大扫除,村镇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改善,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牧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切实为全乡农牧民群众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切吉乡曹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