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文化旅游
共和县成功举办2019年“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招募及培训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4-12 16:18:5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州县党代会精神,积极推进乡村文化振兴、文化扶贫,加快“三区”文化人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扎根本土的“三区”管理人员队伍。2019年,共和县文体旅游广电局积极争取“三区”文化工作者指标14名并于近期完成了招募、培训工作。

  4月11日,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在县文化馆内对招募“三区”文化工作者进行了审核认定,并现场签订了《青海省“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专项文化志愿者招募协议书》。下午,组织全县36名选派及新招募“三区”文化工作者进行了专题培训,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县文化馆“三区”工作专干根据“三区”计划文化工作者专项工作需求,从群众文化活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图书资料管理、文物保护、音响设施设备管理、文艺创作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进一步提升“三区”人才文化工作者的专业素养,发挥文化工作者在基层农村的文化惠民作用,做到文化扶贫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此次招募由各乡镇文化站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专业匹配、人岗相适原则,从本乡镇文化人才中择优推荐,一经录用,扎根于基层。服务于基层。培训结束后,新招募“三区”文化工作者纷纷表示: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群众文化活动的组织和实践当中,发挥自身力量,积极带动广大基层群众广泛参与到我县文化事业建设中来,为推动全县文化事业建设做出新贡献。(共和县文化旅游广电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