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共和县残联为入托残疾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4-16 18:32:2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增进入托残疾人的康复意识,推进共和县残疾人托养+康复事业的发展。4月12日,共和县残联联合恰卜恰镇卫生院组织开展入托残疾人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期间,由恰卜恰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协助县残联康复医院医护人员对入托残疾人及工作人员开展了健康知识、残疾预防宣传、健康义诊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并为14名入托残疾人进行义诊。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掌握了入托残疾人的病情,对康复医院医护人员下一步的诊疗康复提供了科学性的依据。下一步县残疾人联合会将联合卫生健康部门进一步加大开展残疾预防、康复义诊的延伸工作,通过各项政策的落实进一步减少出生缺陷,加大防残、预残的工作力度。(共和县残疾人联合会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