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强化从业人员技能培训 提高旅游行业服务水平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4-17 19:41:0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提高旅游行业服务水平,进一步激发更多贫困户的内生动力,共和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委托海南州三江职业学校在铁盖乡政府于4月10日起举办为期30天的乡村旅游从业人员技能培训班,参加培训人员共计40人,培训主要内容有烹饪技术和现场操作、迎客礼仪礼貌和餐桌摆台、农家乐管理和经营知识等。同时,组织参加培训人员深入本县乡村旅游业发展突出的乡村进行实地观摩学习。

  在此次培训中,海南州三江职业学校授课教师结合铁盖乡乡村旅游业发展情况和旅游从业人员自身实际,因地制宜地设置有针对性的授课内容,由专业教师进行详细的讲解和操练指导。通过理论学习和实地操练、赴外乡观摩培训,进一步提升乡村旅游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对切实提高共和县乡村旅游服务质量和全域旅游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共和县文化旅游广电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