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领导活动
深入调研推进建房进度 实地查看助推脱贫攻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4-19 17:39:4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4月18日上午,州委副书记李廷祥、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关却杰,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曹东海一行深入倒淌河镇甲乙村调研环湖公路内侧无房户危房户建房及生态移民安置情况。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甲乙村环湖内侧56户生态移民无房户和危房户住房现状和搬迁安置点,并详细听取甲乙村环湖公路内侧青海湖自然保护区涉及220户群众原址修缮建房、适度生态搬迁建房标准、户型等相关情况。

  调研中,州委副书记李廷祥就甲乙村环湖内侧无房户危房户建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快推进建房安置力度。解决甲乙村环湖公路内侧无房户危房户住房问题是实现绝对贫困“清零”的重中之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州脱贫攻坚工作的安排部署和3月6日州委州政府环湖地区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尽快组织实施项目,确保年底全部完成搬迁,保障群众住房,为实现全面脱贫攻坚任务奠定基础。二是强化生态环境保护。甲乙村地处青海湖自然保护区,村“两委”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动员群众搬迁,为保护青海湖流域生态环境、创建美丽家园作贡献。三是扎实做好安置搬迁基础设施。生态搬迁安置点配套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和幼儿园、文化活动广场等公共服务设施一定要扎实做好,保障群众生态安置后的生产生活。四是加大推进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甲乙村地理优势突出,生态搬迁安置后要结合村情实际,以乡村旅游带动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为群众脱贫致富打下坚实的基础。(倒淌河镇 韩鹏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