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专题专栏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信息动态
共和县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县工作推进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4-19 17:27:4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4月17日,共和县召开“2019年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县推进会”。州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更藏,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创建办专职副主任才让莅会指导。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鸿林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企事业单位及农牧场站负责同志,各社区党支部书记等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共和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县实施方案》,并与各单位签订了2019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目标责任书。会上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鸿林对我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存在的新问题逐一把脉问诊,提出了针对性和实效性很强的三条意见:一是提高认识、防止“牌子到手、创建到头”的问题;二是对标对表,全力解决创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抓住关键,奋力推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县创建工作。州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更藏同志从四个方面对我县的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县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二要进一步打牢基础,三要进一步深化内涵,四要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统领各项工作,要求客观具体实在,深入细致分析了问题、全面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为我们做好下一步的创建工作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措施。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县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眼创建全国模范县这个重大目标,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引导社会各界投身我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创建模范县工作中,奋力争创全民参与、共创共建的生动局面;务必加快工作进度,各乡镇各部门要迅速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全面安排部署本乡镇、本部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县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做实做好各项工作,尤其要在解决薄弱问题、补齐短板、打造特色亮点、推动达标验收上下功夫,确保创建任务落到实处。务必强化责任落实,全县各级行政企事业单位“一把手”要切实担负起创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创建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指派专人全面负责创建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分工,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工作落实。(共和县创建办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