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组织召开学习贯彻省州县全委会议精神推动“一优两高”战略专题研讨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5-07 16:31:1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4月26日,共和县委组织召开了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和省州有关文件精神,围绕学习贯彻省州县全委会议精神,推动“一优两高”战略开展专题研讨。县委中心组各成员、固定列席人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机关各单位主要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永敏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王建军、刘宁同志在全省促进政策落实减轻基层负担提高工作效率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和在全省国土绿化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省纪委《关于深入开展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州创建办关于学习宣传贯彻《青海省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根据学习内容,围绕“学习贯彻省州县全委会议精神,推动‘一优两高’战略”研讨专题,部分中心组成员、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机关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学习发言和讨论交流,达到了交流思想、深化学习、指导工作的学习目的。

  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鸿林作了点评发言,同时就进一步抓好学习,从改进学风、加强调研、学用结合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改进学风,学深悟透政策理论。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央和省州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广泛涉猎各方面知识,全面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掌握立场观点方法,为开展好工作奠定坚实思想基础。二要加强调研,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统一、理论与实际相联系,深入农村牧区和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既要用所学的理论知识指导实践工作,又要在实践中丰富发展理论,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以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推动中央和省州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共和落地生根。三要学用结合,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见效。在今后的专题研讨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撰写交流发言材料的过程变为思考问题、谋划工作、理清思路的过程。要带着问题学,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切实解决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和人民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取得切实成效。(共和县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