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残联便民服务事项进驻政务服务窗口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5-07 16:40:0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为群众和企事业单位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5月6日,残联便民服务窗口正式进驻政监局大厅。

  窗口办理事项为:本辖区残疾人证的申办、核发工作;本县行政区域内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年审工作,大厅共设1个含AB岗工作人员2名。

  新进驻的残联便民服务窗口一方面方便了群众办事,使群众少跑腿,降低了群众的办事成本,提高办事效率,极大限度方便了残疾人办证;另一方面也进一步拓展了便民服务功能,实现了企事业单位和群众必须到现场办理的事项“只进一扇门”的要求,推动了便民服务体系不断健全发展。(共和县残联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