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共和县组织召开地区幼儿园价格收费听证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5-07 16:41:1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规范共和县地区幼儿园收费行为,维护正常合理的运价秩序,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国家发改委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的有关规定,4月30日,共和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召开共和县地区幼儿园价格收费听证会,共21人参加会议,其中县政协代表1人,县政府有关部门代表3人,听证人员4人,家长代表10人,幼儿园经营者代表2人,新闻媒体1家。

  县发改局在听证会召开前做了大量前期调研准备和论证工作,制定了定价方案,并按照听证程序,就听证会的有关事项和方案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进行了公告,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增强了听证会的透明度。

  根据《青海省定价目录》的相关规定,经共和县发展和改革局聘请第三方机构对共和县幼儿园进行成本核算后决定:共和县中班及小班幼儿每人每月应增加保育费149.18元;其中100元经共和县发展和改革局和共和县教育局协商后决定,由学生家长交付;49.18元由共和县教育局通过其他渠道解决。民办及普惠幼儿园参照执行。会议明确了由县发改局总结听证会意见,并报请县政府批准后向社会公布并执行。(共和县发展和改革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