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文明共和建设】共和县2019年县属中小学棋类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5-09 10:24:3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传承民族棋弈文化,培养广大青少年棋类兴趣,提高棋类比赛技能和水平,增进民族团结,共和县组织举办了2019年县属中小学棋类比赛,经过2天的激烈对弈圆满结束。

  据了解,参加这次棋类比赛活动的有县属8所中小学校,其中小学组男女各6个队、中学组男女各3个队,共245名队员参加了比赛。经过2天的激烈对弈,最终共和县民族中学获得中学组男子五子棋团体第一名、女子象棋团体第一名;共和县中学获得中学组男子象棋团体第一名、女子五子棋团体第一名;共和县第二民族寄宿制小学获得小学组男女五子棋团体第一名、男子象棋团体第二名;共和县第一小学获得小学组男女象棋团体第一名、男子五子棋团体第一名;共和县第二寄宿制小学获得小学组女子五子棋团体第二名。达洛欧赛、马红瑞、史明达、娘毛加、等八名学生分别获得中学组和小学组男女象棋、五子棋个人第一名;贾桂斌、赵顺霖、李龙、扎西才郎、梁玉英、赵志鹏、六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们在切磋棋艺的同时加强了学习和交流。参赛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既培养了广大青少年学生的棋类兴趣,又丰富了课余生活。(共和县广播电视台桑杰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