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共和县卫健系统积极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5-16 11:22:5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纪念第108个国际护士节,县卫健系统积极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展示全县医护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激励全体医护人员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

  5月10日,共和县中医院举办了技能创新大赛,竞赛活动主要包括外科的马应龙麝香软膏合并中药外敷治疗外痔、内科的凤凰衣贴敷等五个项目,整个比赛过程始终贯穿着护理礼仪、护患沟通、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经过激烈角逐,妇产科、外科分别获得一、二等奖。此次竞赛活动,为医护人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带动医院护士掀起岗位大练兵的热潮。

  5月12日,县中医院组织各科室医务人员在青海湖广场开展了以“科技促民生、科普惠健康、疾病预防、增进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心肺复苏急救知识讲解和具体操作流程示范,与现场群众进行互动,发放了300余份健康宣传资料。

  县妇计中心在青海湖广场开展了以“护士:引领之声——人人享有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免费测量血压120人次,接受群众咨询50人次。活动现场悬挂横幅1条,宣传册80份、折页80份、免费计生用品100盒、手提包80个;龙羊峡镇人民医院深入镇养老院,为在院的19名老人提供免费义诊活动。各乡镇卫生院也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庆祝活动。(共和县卫生健康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