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石乃亥镇:培训形式新颖开放 助推党员补钙壮骨
来源: 魅力石乃亥
发布时间: 2019-05-17 15:41:3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有效解决石乃亥镇农牧民党员及致富带头人的党性修养不强、工作思路不宽、致富发家办法不多、能力不强的问题,5月14日至15日,石乃亥镇党委紧紧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提升农牧民党员及致富带头人党性修养、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为重点,在镇人民政府举行了为期2天的培训班,197名农牧民党员及致富带头人参加。

  结合石乃亥镇农牧民党员及致富带头人发挥成效实际,围绕系统解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中央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准确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员干部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党的基本知识;全省、全州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土地法》《草原法》《环保法》;村集体经济发展、发展高标准畜牧业合作社(家庭合作社)、高效养殖业相关知识等内容,采取专题授课与学员讨论相结合,课堂讲授与学员实践经验相结合等方式有计划地开展了培训。

  针对全镇农牧民党员党性意识淡化、理想信念退化、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够等问题,结合该镇农牧民党员及致富带头人工作所需,特邀请州农牧局、县委党校工作人员等各层面具有丰富的宣讲经验和业务知识的老师,通过通俗易懂的藏语言灵活多样的教育培训形式授课,让党员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

  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让盲目的工作思路有了新的方法,今后要放宽眼界、打开思路,按实际所需带领群众致富发家”。此次培训,从理论到技术、从发展大局到身边小事,切实提高了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让党员切实学有所获,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及致富带头人带领村民致富的信心,激发了干劲,同时也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身份意识,使党群干群关系不断优化。(石乃亥镇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