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生态农牧
【生态环保在行动】黑马河镇:营造良好居住环境 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来源: 黑马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19-05-20 10:33:0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营造生态宜居的良好居住环境,共建共享美好家园,黑马河镇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提前谋划,按照《共和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结合本地区实际制定方案,逐级召开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层层传导压力,层层靠实责任,广泛动员群众,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形成人居环境治理共同体。

  自4月份起,黑马河镇全面启动了人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以村和社为单位,以影响人居环境的突出问题为重点,扎实开展了人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集中整治辖区村庄、集镇、109国道沿线、草原、河湖沿岸、河道林地等区域存在的垃圾成堆、杂物乱堆、残垣断壁等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

  充分向集镇居民和农牧民群众进行深入的宣传教育,促使环境卫生整治的目的、意义渗透到各个角落,深入人心,让农牧民群众普遍意识到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重要性,进而改变生活、生产中的不良行为习惯,自觉自愿地配合、参与环境卫生治理的行动上来。形成全民动手的强大声势,不断提高农牧民群众的参与意识,引导农牧民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营造出全民动手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浓厚氛围。

  在镇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下,近期各村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各村党支部、村委会组织各村党员、群众在各村生活聚集区开展了垃圾清运和环境清洁工作。通过十余天的整治,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取得一定的成效。截至目前,全镇共出动群众2100人次、车辆36台次、清理垃圾67吨。(黑马河镇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