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生态农牧
【生态文明在行动】铁盖乡召开2019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 铁盖乡
发布时间: 2019-05-21 09:55:5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5月17日,铁盖乡组织召开了2019年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推进会。全体领导干部、各村“两委”班子主要负责人包村干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铁盖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方案》内容,对2019年铁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目标、整治范围、时间、对象、要求作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要对照《铁盖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的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理清思路,压实责任,快速推进,及时召开群众大会,广泛发动公众参与,选树一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带头人,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并充分考虑群众利益,尊重群众意愿,得到群众拥护,让群众感觉到周围环境的明显变化,实实在在享受到居住环境变化带来的实惠。要做好重点区域摸排整改工作,统筹谋划科学干,以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为突破口,发动村民实施房前屋后扫清楚、拆清楚、摆清楚,保持院内地面清洁卫生;组织群众对村道,公路沿线进行专项环境整治,清理沿线视线范围的垃圾,保障路面卫生干净、整洁;各村定期对临时垃圾填埋点进行随倒随埋,防止垃圾飘散。要强化督查验收考核,发挥奖惩结合,各村要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纳入村级目标考核范围内,并定期开展户与户的卫生评比工作,对环境卫生好的进行表彰,对卫生整改不力,进展滞后的在村公示栏进行拍照曝光,形成村与村、户与户之间相互比较、相互评比的赶超氛围。(铁盖乡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