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文明共和建设】共和县西部计划项目办举行五四运动100周年知识竞赛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5-29 16:15:2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引导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牢记总书记嘱托,大力弘扬五四精神,自觉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5月27日,共和县西部计划项目办举办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知识竞赛,团县委干部职工及30余名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大赛通过小组形式开展,共有7个小组,设四个比赛项目,分别是主题演讲、知识竞赛必答环节、知识竞赛抢答环节和知识竞赛抽题环节。

  在主题演讲环节,各小组代表紧紧围绕“五四精神”这一核心主题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演讲。通过各小组的激情演讲,呈现了“五四精神”、“改革创新精神”等核心内容和当代价值,让志愿者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入的学习。在小组必答环节,七组成员对答如流,势均力敌,得分几乎持平。接着,活动进入到紧张的小组抢答环节。在这一环节中,七组成员积极抢答,主持人“请抢答”一声令下,七组成员纷纷抢答。答题过程中,志愿者们不仅充分调动自身所学,同时还更全面地学习了新的五四运动知识。

  本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在西部计划团支部成员的积极参加和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知识竞赛活动不仅可以促进志愿者们学习“五四精神”,还能激发志愿者们的斗志和活力。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爱国意识,也对传承五四精神起到了推动作用。(团县委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