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共和县2019年青年志愿者艾滋病性病综合防治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5-30 16:49:4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深化和巩固青春红丝带——青年志愿者面对面防治艾滋病、性病宣传教育成果,切实提高广大青少年对艾滋病、性病危害的抵御能力,5月27日,团县委和县疾控中心联合举办了青年志愿者艾滋病、性病综合防治培训班,共有25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学习。

  培训班上,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性病防治专业人员系统的介绍了艾滋病流行趋势、预防与控制措施、性病与艾滋病的关系、毒品与艾滋病、艾滋病的危害以及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知识。培训结束后,青年志愿者就艾滋病对社会造成的危害和在青少年中如何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进行了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的知识传授给身边的朋友、家人及同事,动员他们一起参与到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中。通过此次培训,既增强了广大青年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也激发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为今后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共和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