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通知公告
【关注高考】关于在高考期间停止施工等作业的通知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5-31 14:44:0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各施工工地、个体工商户:

  根据共和县高考指挥部工作精神,按照共和县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部署,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全县建筑施工现场环境整治、保障工作,给高考考生创造安静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现对共和县辖区内的施工现场及各考点商铺等营业性文化娱乐场所提出如下要求,请遵照执行。

  1、高考期间(6月7日--9日),临近考点1公里以内的施工工地必须停工。

  2、高考期间(6月7日--9日),临近考点1公里以外的施工工地,在6月7日至6月9日之间每天中午11:30--14:30,晚间18:00后必须停工。

  3、高考期间(6月7日--9日),禁止考点区域个体工商户燃放爆竹和播放音响。

  4、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考区周边摆摊设点叫卖叫买。

  5、凡发现违反上述要求从事经营和施工的,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特此通知。

    共和县城镇管理局

    2019年5月30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