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医疗保障局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行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6-03 18:06:4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坚决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切实维护基金安全,近日,共和县医疗保障局组织人员深入县域内的29家定点药店、9家定点医疗机构开展了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行动,重点检查了定点药店是否存在留存参保人社保卡、盗刷社保卡、诱导参保人员购买化妆品、生活用品等行为,定点医疗机构是否存在伪造医疗文书票据、挂床住院、盗刷社保卡等行为。

  通过专项治理行动,进一步规范了定点医药机构的医疗服务行为,加强了两“定点”的自我管理。下一步,县医保局将对本次专项治理行动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再梳理,研究提出处理意见,促使医药机构遵纪守法,维护医疗保险基金安全运行。(共和县医疗保障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