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共和县扎实推进农牧区卫生户厕建设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6-11 14:50:0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农牧户“厕所革命”建设步伐,全面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推进健康共和建设。2019年共和县卫生健康局结合全县实施高原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计划实施2500座卫生户厕(含宗教场所僧侣户),5月23日起派卫生厕所建设技术人员赴实施高原美丽乡村建设乡(镇)、村进行现场技术指导。

  通过现场技术指导,发放卫生厕所(阁楼式堆肥卫生户厕)建设标准宣传折页,使乡镇、村牧委会干部和农牧民群众进一步掌握了我县适宜建设的卫生户厕——阁楼式堆肥卫生户厕的建设技术要点,了解推广实施农牧区卫生户厕,是改善农村牧区生产、生活环境,预防和控制肠道传染性疾病的有效手段,是小康社会、家庭卫生文明的标志。(共和县卫生健康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