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专题专栏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图片锦集
共和县中小学生2019年阳光体育暨“民族团结杯”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6-14 18:33:2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提高体育水平,展示体育风采,进一步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充分展示各中小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丰硕成果,由共和县教育局主办,共和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承办的共和县中小学生2019年阳光体育暨“民族团结杯”足球联赛于6月6日开幕,经过五天的比赛,于6月10日圆满结束。

  参加本次比赛全县21所学校共有25支队伍。此次比赛中全体运动员遵守比赛规程,服从裁判,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充分展示了我县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开展水平。同时,加强了各学校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友谊。全体裁判员认真履行职责,公正裁判,为本次比赛的举办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经过5天44场激烈角逐,最终共和县中学男子代表队获得了中学男子组冠军、共和县民族中学女子代表队获得了中学女子组冠军、倒淌河镇民族寄宿制小学代表队获得了小学A组冠军、共和县第二民族寄宿制小学代表队获得了小学B组冠军。汪永德、多杰尖措、才让加、邓贵平、拉卓加、东智尖措六位老师获得了“优秀教练员”称号。

  通过此次比赛,加深了共和县教育系统各校之间的团结友爱,加强了各校师生民族团结意识,充分展现了共和县广大师生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共和县创建办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