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倒淌河镇召开脱贫攻坚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6-14 18:19:5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和省州县委、政府对精准扶贫工作的安排部署,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6月11日,倒淌河镇召开脱贫攻坚战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县扶贫局副局长、各扶贫联点单位负责人、镇全体领导干部、扶贫专干、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成员、包村干部、村“两委”班子主要负责人,共45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由县、镇两级联合督查倒淌河镇9村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共3条共性问题,32条个性问题。县扶贫局副局长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具体整改措施,并就下半年精准扶贫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就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的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使命意识。加快扶贫项目推进。必须坚定不移、快马加鞭予以推进,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实施报告工程进度,有效增加群众收益。三是按照“举一反三、追根溯源,全面查找、全面对标、全面从严、全面整改”的工作要求,逐项对标对表,制定扎实有效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四是明确时间倒排,按照《问题整改方案》和任务时限要求,严格整改时限,确保各项问题整改按时销号清零。五是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尽职尽责干好精准扶贫工作,各村“两委”班子要积极配合扶贫驻村工作队,干好精准扶贫,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如期推进。六是扶贫联点帮扶单位要清醒地认识到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的时间紧迫性,在人力物力方面为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给予更多的支持;加大国家惠民政策的宣传力度,下村开展扶志扶智宣传教育活动,根据农牧民群众切实需求出谋划策,消除群众“等靠要”的思想。七是聚焦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加大力度,严格工作时限目标,深入开展扶贫领域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工作。(倒淌河镇 班玛旦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