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专题专栏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图片锦集
共和县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大会暨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乡村”启动仪式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6-15 18:27:1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6月13日,为扎实推动共和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县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和各项创建“进乡村”任务有序推进,县创建办和县扫黑办联合举办的“共和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大会暨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乡村启动仪式”在沙珠玉乡举行。县委政法委和县委宣传部、创建办、文体旅游广电局、卫生健康局、司法局、农牧和科技局、气象局、沙珠玉乡人民政府及部分农牧民代表,共6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为主线,以扫黑除恶为内容,通过文艺演出、知识问答、展板展示、义诊、资料发放等方式,多角度宣传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县和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信心。参与宣传活动现场的干部群众都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提高了各族群众对民族团结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营造了全民参与扫黑除恶和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县奠定深厚的群众基础。(共和县创建办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