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文明共和建设】清理非法小广告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6-17 11:39:3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共和县城镇管理局抽调局属各部门工作人员50名,利用20天的时间,在夜间七点至九点半,对恰卜恰镇新老城区38条主次街道,通过定岗定责,分组包片的形式,全面开展清理清除非法张贴小广告的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对镇区主次街道,背街小巷的小广告进行专项集中清理清除。清理过程中队员们各自带着铲刀、钢丝球、刷子、喷水壶等工具,对主次街道、背街小巷安装的信报箱、公用设施上张贴的刻章办证,贷款等各类非法小广告通过撕毁、喷涂、清洗等方式进行了全面清理。

  四处张贴的小广告不仅影响社区美观,而其中包含的一系列虚假信息还会导致一些居民上当受骗,铲除小广告势在必行,为此,县城镇管理局将在加强城镇管理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非法小广告清理力度,加强巡查管控,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除,集中治理城区内各种喷涂、张贴、散发的非法小广告,严厉打击非法张贴小广告行为,为扫黑除恶工作奠定基础,同时为营造整洁干净、优美的文明县城贡献一份力量。(共和县城镇管理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