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团县委开展“青力扶贫 联创梦想”青联委员走基层服务月活动
来源: 青春共和
发布时间: 2019-06-19 15:41:5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深入学习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充分发挥青联委员作为青年工作骨干的作用,推动青联组织助力精准脱贫工作的深入开展,团县委组织我县区域内海南州青年联合会委员,开展“青力扶贫联创梦想”青联委员走基层服务月活动。

  6月16日,共和县团委组织州级青联委员赴廿地乡开展活动,在活动现场,青联委员为廿地乡寄宿制小学捐赠了由青联委员和共和县青年创业联盟成员募资的1500元爱心助学专项基金。青联委员共和县文化馆副馆长久卖三智加走进小学课堂开展了一期公开课,和学生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奋斗历程、拼搏故事和感悟思考,鼓励孩子们立志成才、报效祖国,通过奋斗拼搏改变家乡面貌、实现自我梦想。

  随后前往廿地乡切加村低保贫困户才毛太家中,详细了解家庭情况、收入结构,帮助群众想办法、谋发展,鼓励群众艰苦奋斗,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并为贫困户送去了价值200元的慰问物资。

  团县委将以此次服务月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委员走基层系列活动,整合社会资源,充分发挥各界别青联委员的组织、智力、资源等优势,坚持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切实有效帮助贫困村群众提高脱贫能力,让助力脱贫攻坚、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声音在青年中唱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