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扫黑除恶】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加强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6-20 16:52:2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暨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力度,深入推进平安建设,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共和县藏语办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抓好落实。

  抓好学习传达。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组织干部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认真学习掌握扫黑除恶知识,明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及基本原则、黑恶组织的性质及特点,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认识。

  加大宣传力度。为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力度,切实营造良好氛围,在《共和政报》2019年第2期刊载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藏文版,并在封面彩页处开展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宣传内容,用图片方式展现我县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5月23日,拉乙亥麻村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议,单位负责同志结合《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应知应会手册》,就“什么样的组织是黑社会性质的组织,什么是恶势力组织、村霸”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向群众进行了宣讲;6月14日,在青海湖广场制作并悬挂了“深化扫黑除恶、共建平安共和”双语横幅,为宣传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发挥优势,服务大局,加强相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交通违法运营整治等横幅、材料的翻译工作,5月至6月中旬,翻译扫黑除恶方面的各类横幅标语260余条,其中,大型宣传牌30余个,并协助有关单位翻译了《致全县人民群众一封信》,《致全县广大农牧民群众拒乘非法营运车辆的一封信》、《乘坐合法出租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安全应用天燃气的公告》等材料,审核把关扫黑除恶相关双语宣传册2份。(共和县藏语办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