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脱贫攻坚一线事】扶贫先扶志 扶贫必扶智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6-26 15:49:0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根据共和县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共和县脱贫攻坚中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要求,5月22日至6月12日,县总工会成立扶贫扶志宣讲组,深入11个乡镇22个贫困村461户建档立卡户展开宣讲教育工作。

  宣讲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扶贫扶志上的系列讲话精神为主题,用日常生活中的真实故事和实际经验来鼓励贫困群众激发内生动力,自力更生主动脱贫致富,破除“等、靠、要”思想,树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观念,并发放宣讲物资抽纸18箱、纸杯2000个。

  同时为扩大宣传覆盖面,县总工会还积极动员各乡镇工会组织成立扶贫扶志宣讲组,对其它23个贫困村500余名贫困户展开扶贫扶志宣讲教育工作,积极营造“要我脱贫”到“我要脱贫”的浓厚氛围。(共和县总工会南科)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