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庆“七一”】共和县举办庆建党98周年迎“七一”文艺汇演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7-04 16:03:2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7月1日,共和县在青海湖广场举办了由共和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共和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文体旅游广电局联合承办的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业,推进民族团结,创建文明城市”为主题的庆建党98周年迎“七一”文艺汇演。海南州委常委、共和县委书记陈鸿林同志,共和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华旦同志及在家的各县级领导、历年最美共和人代表受邀观看演出。海南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周学宏应邀出席本次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以全县在家的24名县级领导干部上台带领在场的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拉开了序幕,并以比赛形式开展了文艺汇演。汇演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4名,鼓励奖5名,来自全县党口、政法、教育、卫生等8个系统及工青妇、居民代表共10队15个节目参演。整场汇演参与热情高涨、节目精彩纷呈、贴近主题、高潮迭起,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文艺汇演结束最后,在场州、县领导为获得奖项的参赛队进行了颁奖。此次汇演丰富了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氛围,激发了干部群众爱党、爱祖国、构建和谐共和的热情。(共和县委组织部李毛扬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