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庆“七一”】切吉乡开展“六个一”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7-04 16:42:3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华诞,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2日,切吉乡开展了以“庆七一念党恩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为主题的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慰问病困送温暖。关爱贫困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在“七一”来临之际,在乡党委的安排下,各包片领导和包村干部深入联点村,对14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将党的温暖和节日问候送到他们身边,鼓励他们发挥“传帮带”作用,并征询对全乡工作的意见建议。

  表彰先进树典型。为大力宣传优秀和先进,为党员干部树立“学习标杆”,乡党委对在全乡经济文化建设中涌现出来的9名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号召全乡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向优秀党员学习,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宗旨意识,以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干事创业中。

  重温誓词忆初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再次感受党的神圣,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忆初心念党恩,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讲授党课增党性。以各党支部为单位,组织支部党员上党课,针对当前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各村实际,客观分析各村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正确对待时下一些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加快各村经济社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党员培训强观念。围绕对党的信念、入党动机和个人思想工作,乡党委对转正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进行了集中培训,通过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树立大局意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增强党性,增进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文艺表演添异彩。各党支部精心组织,通过丰富多彩和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开展文艺表演,不断活跃满足牧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引领各族群众感党恩,珍惜民族团结,歌颂美好生活,展现农牧民群众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切吉乡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