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共和县2019年公共场所负责人性病、艾滋病防治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7-05 17:38:3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开展性病、艾滋病防治工作,同时也为提高公共场所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护意识,严防艾滋病、性病职业暴露的发生,7月3日,共和县卫生监督所举办2019年共和县公共场所负责人法律法规知识培训之际,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对公共场所负责人进行了艾滋病、性病综合防治政策宣讲,共58名公共场所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专业人员从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当前艾滋病的流行趋势、艾滋病职业暴露的预防和处理、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公共场所的实际工作,针对服务人员在工作中容易遇到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和指导。通过培训,公共场所负责人了解了艾滋病防治的相关知识及国家优惠政策,掌握了遇到意外情况时的应对办法,为今后公共场所性病、艾滋病防治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共和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