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经济招商
学习电商经验 推动电商发展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7-05 17:38:3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近日,共和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陇南市电子商务协会共和县电商从业人员召开经验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特邀陇南市电商协会会长左占高、秘书长赵炎强、兰州交通大学副教授宋结炎到我县指导工作,县发改局、县农牧局、州邮政局、供销社等相关部门及13位电商专干参加座谈会。

  会议上双方进行经验交流,我县各相关部门根据各自职能提出农村电商发展存在诸多问题和困难,陇南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左占高介绍了一些陇南市电商的失败经验以及他们从失败经验中总结出的先进做法;赵炎强展示了陇南电商发展的模式和典型特色,播放了陇南电子商务发展宣传片,并对我县电商发展存在的短板,根据陇南市电子商务发展的经验提出了相关的建议,极具参考价值。

  通过学习陇南市成功的电子商务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座谈会使共和县电子商务发展思路更加清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协同发力,才能更好地推动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要拓宽发展视野,增强电子商务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加强与陇南市电子商务的交流合作,汲取陇南市的经验,为今后共和县电子商务发展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共和县发展和改革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