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文化旅游
“天佑德杯”第十八届环湖赛共和赛段食宿接待点职业技能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共和旅游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19-07-10 08:45:1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做好“天佑德杯”第十八届环湖赛共和赛段各国选手、媒体、工作人员的接待服务工作,7月3日至4日,根据环湖赛组委会安排,共和县文体旅游广电局组织共和县相关赛事接待酒店、宾馆从业人员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共45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近年来,省环湖赛组委会高度重视赛事接待服务质量,本次培训,选派省内具有丰富理论教学经验的专家担任授课老师,采取理论授课和现场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授课教师将接待礼仪、职业道德、客房服务规范、中西餐服务流程等方面为着重点进行讲解,现场示范实际操作方法,分组进行实际操作演练,互相找问题,共同提高。同时,授课教师对历年来环湖赛赛事接待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系统详细的分析。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各食宿接待点服务意识,提高了宾馆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为环湖赛接待服务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