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县发改局组织电商专干开展专题培训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7-10 18:24:4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推进共和县农村电子商务持续快速发展,进一步提高电商专干对电子商务的认识,助推电商扶贫,7月4日至5日,共和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新聘用的13名电商专干,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海南州分公司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班特邀从事互联网运营多年,有丰富的平台运营经验的淘宝网讲师、中国讲师网认证品牌讲师杨永健老师,结合共和县农村电子商务的实际情况和自身多年来从事电商研究的经验,从发展农村电商的目的和意义、电子商务进农村政策解读、农村电商发展现状及趋势、如何发展农村电子商务、电子商务平台实践操作等五大问题、电子商务开店应用实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农村电商领域成功案例,为共和农村电商发展出谋划策。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新聘用的电商专干对电商知识的了解和认知,激发了电商专干干事创业的热情,有效推动了农村电商事业的发展,为共和电子商务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共和县发展和改革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