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恰卜恰镇召开2019年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10 18:24:5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全面开展创卫工作,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实施步伐,确保在2020年完成创建省级卫生县城达标任务。7月5日,恰卜恰镇组织各村、社区、站所负责人及镇机关干部69人召开恰卜恰镇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动员部署会和恰卜恰镇环境卫生、高原美丽乡村建设检查评比部署会。

  会上传达了《共和县2019年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宣读了《恰卜恰镇2019年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领导小组》《恰卜恰镇2019年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方案》《关于对全镇农牧区环境卫生整治、高原美丽乡村检查评比的通知》,同时与各村、社区、站所签订了《恰卜恰镇2019年创建卫生县城工作目标责任书》。

  镇政府镇长陈军对创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村、社区、站所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行动起来,制定具体方案,明确职责,切实完成本辖区、创卫任务,确保创卫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充分利用微信、横幅、展板、标语、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等媒体,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创卫工作的重要性,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各村、社区、站所要广泛动员农牧民群众积极参与创卫工作,为创卫工作建言献策,让群众真正成为“创卫”工作的主力军,增强“恰卜恰是我家,卫生靠大家”的意识。

  镇党委书记周加就做好2019年创卫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压实工作责任,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创建。各村、社区、站所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主动认领创建任务,真正形成靠前指挥,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长效机制。二是强化宣传动员,坚持把创建省级卫生县城与脱贫攻坚、环境卫生整治、乡风文明、移风易俗、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谋划、整体推进,打好“组合拳”,不断提升省级卫生县城创建质量。三是做好基础性工作,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环境卫生专项治理工作对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家属院、道路沿线等重点区域开展环境卫生大排查大整治。整治垃圾乱倒、污水乱泼、柴草乱堆、乱摆摊设点等不文明行为,以干净整洁的环境卫生面貌迎接环湖赛、县级观摩团等重要赛事活动。(恰卜恰镇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