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铁盖乡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汇报会
来源: 铁盖乡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19-07-11 18:05:1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全力推进2019年脱贫攻坚各项任务,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中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7月8日上午,铁盖乡二楼会议室进行2019年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乡全体领导干部、职工、站所负责任人,共33人参加。

  会上,主管副乡长、扶贫相关项目领导从人居环境改善、健康扶贫、人畜饮水、公益性岗位、厕所革命、民政低保、控辍保学等对民生息息相关的基础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展开了讨论,共同商讨解决方案。

  同时,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对近期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明确了任务目标,指定了责任人,限定了时限,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罗列出脱贫攻坚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方案、补充方案和共和县2018年度脱贫攻坚绩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方案中问题已整改、未整改及长期坚持的具体清单,建立台账,逐一按时限销号整改,切实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组织人员进村入户全面排查全乡农牧民住房情况,确保住房问题得到解决,做到全乡农牧民人人都有安全保障住房。三是对人畜饮水提升工程中存在的困难,先做好群众教育引导工作,对存在的矛盾纠纷及时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体领导干部要有主动配合意识,成员之间多沟通、多协作;二要加强领导,统一思想。全体领导干部遵循民主集中制原则,积极作为、主动汇报、全员动员。三要统一协作,积极配合。全体干部牢记20字准则,坚定信念、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四要聚焦中心,抓好落实。全体党员干部务必真抓实干,围绕中心、压实责任、工作到位;五要加强宣传,提高效率。全体党员干部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主动作为、宣传引导。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