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文件传达学习会
来源: 共和县人大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9-07-11 18:05:0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7月5日,共和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传达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华旦扎西,副主任王锦章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共青海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及本机关有关制度。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相关文件精神,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根本任务及目标,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打下基础;开展主题教育时要紧密结合乡镇“人大建设年”活动,进一步规范乡镇人大依法监督、代表履职、自身建设等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为民代言、为民服务的作用。要把主题教育与人大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开展视察调研、执法检查等工作,反映群众普遍关心的热难点问题,向政府提出意见建议;要将代表建议的办理作为重中之重,不断加大督促力度,提高办结率;要认真落实党组、党支部工作条例,进一步规范党组会议、组织生活、“三会一课”,大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同时,严格机关请销假制度。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