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组织举办安全生产培训班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7-12 19:19:3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杜绝较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7月8日,由共和县委组织部、县应急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安全生产业务知识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共计44人参加培训。

  此次课程安排消防队工作人员从消防案例宣讲、如何预防火灾、灭火的方法及步骤、安全逃生法则四个方面宣讲了消防知识,县委党校教师主讲了《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专家余晓峰结合安全生产事故,深入解读了安全生产责任制与事故调查处理等内容。培训将理论教育与实地观摩、撰写心得体会、闭卷考试相结合,使各位参训人员受益匪浅,在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的同时,也掌握到了丰富的安全生产业务知识。(共和县委党校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