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同心协力 众志成城 坚决落实“环湖赛”各项安保任务
来源: 共和公安
发布时间: 2019-07-16 20:11:3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第十八届“天佑德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2019年7月14日至7月27日在青海、甘肃、宁夏三省(区)举行,根据赛事日程安排,7月17日至19日在我县举行第四赛段至第五赛段赛事活动。

  为切实加强共和赛段安全保卫工作,确保赛事活动安全、顺畅、有序举行,7月15日,第十八届“天佑德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共和赛段安全保卫工作指挥部组织各成员单位在县会议中心召开“第十八届“天佑德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共和赛段安全保卫工作动员大会暨培训会”。会议由指挥部总指挥、共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司成奎同志主持,县直机关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司成奎同志就贯彻落实好此次安保工作方案及其重要性进行了具体讲解:一是通报了此次安保工作警力部署。此次共和赛段安保工作抽调共和县公安局民警245名(含辅警)、村警112名、州局民警100名(含特警)、交警105名、贵德县公安局民警100名、同德县公安局民警70名、兴海县公安局民警70名、贵南县公安局民警70名、武警官兵185名、消防指战员3名、安保人员1759名(共2819名)。二是就环湖赛重要意义以及此次共和赛段安保工作的重点难点做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环湖赛”是带动全省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赛事活动,环湖赛在共和境内的各项赛事也为提升青海湖、龙羊峡等景区的知名度有积极意义,同时也是展示共和人文风情、民风民俗重要平台和媒介。不折不扣的落实“环湖赛”各项安全保卫工作职责也充分展示了参战各部门及全体勤务人员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由于此次环湖在恰卜恰镇辖区有15公里绕城赛,沿途路口多、人流大,对安保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希望各路段执勤人员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提高责任意识,为“环湖赛”共和赛段各项赛事活动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最后,县公安局副局长娄仲旭同志就此次安保工作要求、工作纪律、特别注意的危险情况、管控措施等内容对与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讲解和培训。(共和县公安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