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共和县卫生健康局加强村级卫生室建设项目检查验收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7-16 20:11:4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7月13日至14日,共和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县住建局、扶贫局、乡镇政府、村“两委”等参建部门工作人员10余人对已达到竣工验收条件的铁盖乡、塘格木镇、龙羊峡镇、恰卜恰镇3个标段32个卫生室进行验收。现场实地察看后,验收组单位认真查阅有关施工资料,相互交流沟通,及时提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建设单位组织各参建单位召开检查验收反馈意见专题会议。会上,三个标段施工单位分别进行村卫生室建设自评汇报,监理、设计、地勘、质监等部门分别从专业角度对贫困村卫生室工程进行了综合评价。

  建设单位要求,已验收的32个卫生室及各施工单位要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整改。县扶贫部门提出及时移交固定资产并投入使用,及早发挥扶贫资金效益。同时,要求施工、监理、建设单位对切吉乡(二标段)、廿地乡、沙珠玉乡(四标段)所属的22个卫生室建设情况进行一次全面预验收,及时收集整理施工资料,为近期组织的竣工验收做好充分准备。并对环湖地区16个卫生室施工单位要求倒排工期,加派人手,赶工程进度,监理单位全面负起责任督促各施工单位把好工程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争取8月底完成竣工验收。(共和县卫生健康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