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城乡建设
大力整治县城环境卫生 助力环湖自行车赛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7-16 20:20:1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迎接第十八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来到共和,保障县城良好的环境卫生,自7月10日起,共和县组织在县城范围内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期间,县爱卫办与恰卜恰镇政府牵头,联合县督查室、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及县城管局对恰卜恰镇区环城东路、环城西路及城乡结合部河道两边、公路两侧及主镇区街道两侧存在的垃圾和卫生死角进行了检查,要求县城环境卫生网格区域内的相关单位将各自责任区内的垃圾和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积极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的市容环境。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通过在镇区内全面推行网格化城市管理模式,制作市容管理网格化分布图,将整治任务进行属地管理、网格到单位、责任到人,建立“以路为线、纵横成网、统一指挥、相互联动、专兼结合、责任到人、全方位覆盖”的多级网格化管理机制,从而做到“全面覆盖、不留死角、长效管理、杜绝反弹”,积极改善共和县城市容环境,为迎接环湖赛的到来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共和县卫生健康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