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江西沟镇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7-18 19:39:1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根据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关于对全县各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进行旁听督导的通知》的文件要求,7月16日,江西沟镇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拉周加主持,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渊、县委组织部干部斗盖杰应邀参会并指导工作,镇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题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共青海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以及王建军、刘宁、王宇燕同志在全省“组织体系建设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镇党委中心组成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不负新时代,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共同奋斗。

  会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渊和县委组织部干部斗盖杰对本次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全面点评,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率先垂范抓学习。镇党委中心组作为“关键少数”,要带头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州县的决策部署,积极有效的发挥领学带学促学的示范引领作用;二要丰富形式促效果。要进一步完善学习形式,改进学习方法,注重学习质量,切实加强理论学习规范化制度化,增强学习效果;三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要围绕脱贫攻坚、环保整改、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和任务,加强理论联系实际,加大重点工作推进力度,紧扣民生,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江西沟镇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