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朝着文明城市加速跑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22 18:47:0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近日,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举办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培训班。在进一步推进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过程中,这次“充电”为共和县准确理解和把握创建测评体系标准和要求、不断改进创建工作方式方法、有效夯实创建工作基础增添了强劲动力。

  据了解,共和县在2017年成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2018年2月,成功入围2018-2020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名单,并于同年5月召开创建启动大会。为更好地在2020年底迎接中央文明办考核测评,在今年4月召开创建推进大会之后,共和县组织相关单位近400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过程中,除对实地点位考察测评、资料整理搜集和网上申报等工作进行详细讲解之外,授课老师还就如何按测评要求打造考察点位进行现场指导,并结合成功经验,对创城工作作了详细讲解。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材料申报的标准化要求,加强了业务人员对于材料收集整理上报、按测评标准进行点位打造的能力。(青海日报咸文静)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