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扫黑除恶】强化监督职能 助力扫黑除恶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7-31 09:35:5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摸排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严厉打击“保护伞”“关系网”,近日,根据海南州人民检察院要求,县检察院组成三个工作组对共和县公安局2017年至2018年治安案件中应当立案而不立案、不应当立案而立案以及案件中是否有涉黑涉恶线索、是否存在“保护伞”“关系网”等问题进行逐案核查。

  7月25日,县检察院第一工作组前往石乃亥乡、黑马河乡、倒淌河镇派出所,对石乃亥乡派出所办理的11起治安案件、黑马河乡派出所办理的13起治安案件、倒淌河镇办理的10起治安案件进行了仔细认真的排查,未发现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和“保护伞”“关系网”问题,同时,对派出所案件办理过程中存在不规范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此次评查活动不仅进一步促进了公安机关规范执法,提升了案件质量,同时体现了检察机关与公安机关相互制约、相互协作的良好工作机制。

  今后,县检察院将进一步强化法律监督职能,主动担当、迅速行动、充分发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力军作用,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检察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实际行动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挖彻查和破网打伞工作,以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共和县检察院李建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