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领导活动
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鸿林为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上党风廉政建设党课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7-31 09:52:1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7月24日,共和县组织召开了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有关文件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片,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鸿林作党风廉政建设党课报告。县委中心组各成员、固定列席人员,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纪检组长、纪检员,恰卜恰镇部分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代表及县纪委监委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永敏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青海省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暂行办法》、马丰盛同志在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5个文件精神。集体观看了《护航脱贫攻坚——青海省扶贫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启示录》警示教育片,使参会人员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教育,提高了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陈鸿林书记以《除作风顽疾,养清风正气,努力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为题,从“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争做新时代勤政廉洁的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三个方面,向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深刻的廉政党课。

  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新的形势任务,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举措新要求,为我们抓好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县委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重大政治责任,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阶段性胜利,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讲规矩、不守纪律的问题仍然存在。当前,全县脱贫攻坚、生态保护、乡村振兴等任务日趋繁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更加艰巨。

  他要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委负主体责任,纪委负监督责任,各级党组织、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明确自身职责,明确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和做了会怎样的问题,以毫不松懈、锲而不舍的毅力不断把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他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以身作则、严以律己,讲政治、讲学习、讲担当、讲表率、讲廉洁,努力争做新时代勤政廉洁的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持之以恒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进一步拧紧思想“总开关”、增强拒腐防变“免疫力”,为奋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建成绿色文明和谐美丽小康新共和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共和县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