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共和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7-31 19:23:2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进入夏季高温季节,气候日益炎热,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户外生产一线职工的健康权益,推动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平安度夏,7月26日,县总工会认真贯彻上级工会的指示精神,开展了“夏送清凉”活动。

  活动通过集中发放和走访慰问的形式,先后对县祁连山金河水泥有限公司工会、县达沃斯公司工会环卫工人、恰卜恰镇各个社区、县城北新区建筑工地等奋战在一线的300名职工送去了价值31886元的防暑降温物品,包括西瓜、杯子、手套、毛巾、雨伞、帽子等,让广大职工能够及时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工会干部的关怀。同时要求各单位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关注和改善户外职工劳动生产安全和生活条件,落实各项高温季节劳动保护规定,切实维护职工的健康权益。活动充分体现了工会“以人为本”的理念,也体现了工会对职工的关心和爱护,在提升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同时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共和县总工会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