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党政领导慰问驻恰部队官兵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8-01 16:30:0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全面贯彻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双拥工作的安排部署,7月31日,县四大班子领导干部对县人武部、空军场站、县武警中队、县消防大队等驻恰部队和12名优抚对象进行慰问,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慰问金32000元。

  期间,各慰问组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共叙军民鱼水情深,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对驻恰部队为共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走访慰问退伍军人时,慰问组详细询问优抚对象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相关部门要落实有关文件精神,落实退役军人各项保障政策,加大帮扶力度,切实为退伍军人排忧解难。

  各驻恰部队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民一家亲”的军民情谊,为共和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共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供稿)(部分图片来源于共和县广播电视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