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扫黑除恶】共和县公安局扎实推进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通报问题的整改工作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8-06 10:16:0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近日,共和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第一次、第二次对接会议通报问题的整改部署推进会,纪委书记多杰本、副局长娄仲旭及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扫黑专项办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共和县公安局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与青海省委第一、第二次对接会通报问题的整改方案及省、州、县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并结合学习内容,全面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查找工作短板,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议根据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对接会的反馈问题,结合共和县公安局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查漏补缺、建立健全台账资料。要严格按照中央督导组指出的问题,主动认领、对号入座、彻底整改,对台账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梳理并按时限完成整改;二是全面清零、保质保效核查办结。以“问题线索清零”为目标,紧盯中央督导组及上级公安机关批办、转办的重点线索,准确掌握每件举报涉黑涉恶线索情况和核查进度,进一步加快对线索核查和案件侦办的力度,在8月20日前全部“清零”;三是对标问题,真抓实干落地措施。开展本部门扫黑除恶责任剖析,紧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职责任务落实,深入查找不足,剖析问题原因,细化工作措施,全面开展自查自纠,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四是深化工作,长效长治全面跟进。坚持边打、边治、边建。大力度、持续性摸排共和县治安乱点,查找治安防范突出问题,强化重点人口、特种行业管理、环湖治安管理等基层基础工作,固化长效机制,始终保持对黑恶案件和治安乱点乱象的强大攻势。(共和县公安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