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共和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8-14 09:16:4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8月1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共和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129名,实到92名。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鸿林,县委副书记、县长华旦,政协主席陈伦奇,政协党组副书记侃卓本,副主席尕藏叶西智华、段珠生,副主席候选人薛文财,县政协常委会委员、统战部长万玛端智,县政协秘书长龙启莲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县党政军领导:华旦扎西、达哇智美、谢永敏、徐衍光、谢康勇、王锦章、宁立勋、李文兰、司成奎、李捍民、才旦加、拉松应邀列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在共和地区的十三届州政协委员、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及各企业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了会议。陈伦奇主持大会。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中央、省委《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议上的讲话和王建军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补选政协第十届共和县委员会副主席一名。大会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共和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及选举办法(草案)。

  开幕会后,政协委员赴塔拉滩光伏园区进行视察。(大会秘书组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