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文明共和建设】加强道德讲堂建设 提升公民文明素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8-14 09:46:3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和提升道德正能量,8月7日,共和县纪委监委组织干部在委阅览室开展了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以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为引领,通过开展六个一活动,进一步加强道德建设,促进文明素质提升。本次活动共分六个部分,一是齐唱歌曲《走进新时代》;二是志愿者代表朗诵反腐倡廉诗歌《烈烈清风》;三是观看《杨善洲》先进事迹;四是分享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代表许光敬业奉献的故事;五是对参会人员送去《道德经》经典语录的祝福;六是由干部代表就本次道德讲堂活动进行点评,讲述自己心中的感受。

  通过“唱一首歌曲、诵一段经典、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送一份祝福、作一番点评”六个环节,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对标先进,学习模范,积极投身道德建设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崇德尚法”意识,提升了纪检干部思想道德修养和行为文明素养。(共和县纪委办公室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